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便民办税“春风”暖 惠民利企促发展

2023-02-21 17:04:32??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东南网2月21日讯 元宵已尾声,春风正当时。2月20日,“莆田元宵 迎福闹春”最后一站——“千人抢豆丸庆元宵”在城厢泗华村溪安祖社拉开序幕。城厢税务借助元宵闹春东风,在龙桥街道党工委支持下,将惠民利企春风吹进千企万户。

在溪安祖社旁,城厢税务设置“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点,大红色宣传展板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融为一体,市民们纷纷驻足咨询。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向市民们发放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小册,就社保费缴纳、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热点问题予以政策解答,将税费红利化作节日祝福送到市民心坎里。

市民徐先生在详细了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优惠政策后,当下就在税务业务骨干指导下进入个人所得税APP更新了个人信息,“这么一算下来,2022年个税应该都不用缴了!”徐先生笑着说道。

今年以来,随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不断深入开展,城厢税务始终坚持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结合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稳妥推进系列减税降费税费支持政策踏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