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顺昌税务:新春送暖入企业 税惠政策添动力

2023-02-15 17:03:2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兴雄)“春节假期后,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们,上门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生产计划,为我们送来新春的问候。”近日,福建博康物流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在听完税管员365体育备用网址:企业享受招用重点群体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后说道。

在春节假期后,是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顺昌县税务局开展“基层大走访”,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建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问需问策,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向企业办税人员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税收大礼包”,解答政策享受中遇到的难点。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精准辅导,让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助力企业实现新春“开门红”。

下阶段,顺昌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好系列税费支持政策,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指导,以更优服务为企业减负纾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