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问计问需暖企心 税惠红利助发展

2023-02-14 16:40:59??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肖胜先)“近几年,餐饮行业受疫情冲击比较大,我们的经营成本高,利润低,都快坚持不下去了,好在税务部门主动帮助与扶持,我们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有效地降低了经营成本,这对我们的发展大有裨益。”政和县西门大饭店负责人杨女士说道。

据悉,政和县税务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优服务、提质效”大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问需+快速回应”等方式,与纳税人进行沟通交流,广泛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涉税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局将会在持续地问需走访中时刻关注企业发展的安全感、获得感和体验感,优化服务及管理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问需送政、宣传辅导,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让疑难有解答,办税有效率、服务有温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