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税务:延时服务暖人心 办税服务不打烊

2023-02-10 17:19:19??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李方)“真是太感谢自助区的志愿者了,天都黑透了还在这帮我开票!”从福州赶来的林女士在武夷山市办税服务厅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发自内心地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据了解,每次申报纳税征期到来,武夷山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就会迎来人流高峰期,武夷山市税务局为保证办税事项及时办理、办结,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主动提供延时服务。正如此次即使临近下班,面对远道而来的林女士,从填写票种信息开始,到引导其在自助终端机开具发票都一如既往耐心指导,帮助纳税人解决办税难题。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以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苦练内功,力求服务至善,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实实在在地办税便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