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光泽税务:智慧税务提质效 办税体验再升级

2023-01-29 16:55:20??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徐晓敏)“现在办税开票真的是太方便了,只需手机一点就在线上完成了。”福建省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的会计俞丽娟开心地说道。今年以来,光泽县税务局创新办税服务方式,深化智慧税务建设,进一步推进实体办税服务厅向网上延伸。

据了解,光泽县税务局以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改革为契机,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大力推进税收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力争全方位做到办税服务“零次跑”。同时,积极拓展线下服务,不断建设完善智慧税务办税云厅,逐步形成以智能办税、智能服务、智能管理一体化纳税服务体系,让办税变得更简单、更智能、更便利。

下一步,光泽县税务局将在纳税人学堂、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办税服务厅三大主阵地靶向发力,探索智慧办税新模式,努力在提升办税质量上“下功夫”,在税费服务上“出新招”,在机制保障上“求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