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福州营商办到长乐调研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改革示范区专题工作

2022-08-17 14:57:40?谢晶晶 陈勇 郑晶晶?来源:东南网长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瑜辉   

东南网6月17日讯(记者 谢晶晶 通讯员 陈勇 郑晶晶)12日上午,福州市营商办副主任黄荦带队到长乐区税务局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改革示范区专题工作调研。黄荦一行参观了长乐区税务局党建基地,听取了长乐区税务局365体育备用网址: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工作举措及成效的情况汇报。

黄荦指出,长乐作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的作用至关重要,辖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对办税服务的体验感更是直接影响到当地的营商环境质量。他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创新帮扶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助力长乐区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帮扶时效,及早让企业知晓并享受到税收优惠的红利;进一步加强总结提炼,发挥示范和辐射效应,促进优惠政策惠及更多企业。

福州新区管委会产业促进局副局长邹履传、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仁光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