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化福州石油:“我要买油”APP预约提油量破千吨

2022-05-05 15:48:2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卢秀龙 何明明)“‘我要买油’这个平台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携带提油卡,仅凭二维码即完成了过账提油,前后不到2个小时。‘一键送油’真行!”客户高兴地说。日前,在“我要买油”平台上,福建福州石油终端大客户实现了数字提油,一辆满载的油罐车从福州兴闽油库缓缓驶出,将运送柴油前往企业工地。

据悉,“我要买油”平台整合了线上营销、管理和服务三位一体的基础功能架构,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业务流程的线上化服务,有效解决客户提油难题、实现油品保供的安全便捷。

为进一步推广“我要买油”服务平台,福建石油加强对客户经理培训,通过走访客户并面对面讲解操作方法,引导客户在移动端领取电子卡,客户通过“我要买油”绑定提油卡预约提油;同时以配送平台、“限时秒杀”“限量抢单”“电子优惠券和积分券”等信息化手段为载体,引导忠诚客户、大客户线上提油。在提升提油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同时,有效减少了卡片流转风险,真正满足客户用油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客户体验更畅通、畅行、畅心。

同时,福建石油通过主流媒体、客户微信群以及客户经理走访,面对面引导等多种方式,“我要买油”平台二维码及操作规程已得到了广泛传播。截至3月底,福建石油实现了“我要买油”APP线上注册率及开单率100%的目标。截至目前,全省重点工程、工矿、物流等客户在“我要买油”平台实现预约提油量破千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