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长乐区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2021-09-16 18:26:09?张道成 陈敏柔 富英杰?来源:东南网长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瑜辉   

东南网9月16日长乐频道讯(记者 张道成 通讯员 陈敏柔 富英杰)“值此成功送电之际,我司谨对贵司广大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9月9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收到一封来自福中交二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第3标段3工区项目经理部的感谢信,信中对长乐区供电公司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中交二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的福州滨海快线第3标段盾构用电工程属国家级重点工程,在推进滨海新区建设、实现国家经济战略布局、促进福建省经济前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走访滨海新城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 长乐区供电公司供图)

自项目启动以来,长乐区电力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周密部署工作安排,全程跟进项目进展。在了解到客户的办电需求后,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设专人进行项目对接,详细掌握铁路建设工程项目进展、用电需求、送电进度,按照客户用电需求制定详细的时间节点管控计划,将服务节点前移,超前提供指导服务。8月20日,公司在收到客户正式竣工报验申请后,对该项目竣工检验工作施行“随报随排”验收模式,当即组织验收专家进行项目竣工验收,极大地缩短了用户办电时长。项目于当日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比预期提早20天送电,长乐区供电公司以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走访长乐新创锦纶实业有限公司 长乐区供电公司供图)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积极主动服务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打造“先导式”办电服务模式,提前启动电网配套建设,实现供电服务从“企业等电用”向“等企业用电”转变。鉴于长乐区特点,实行竣工检验项目施行“随报随排”;推行“一优先,两提前”,即优先考虑不停电作业,不停电接火率达到100%;对接入受限的项目无条件实行“先接后改”,确保客户快投产、早送电。大力推行“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提升客户“办电感知”,全面融合“政务信息”“方案可视”“数字验收”等功能,应用“阳光业扩智慧平台”,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服务举措落地,努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截至7月,本年度共完成高压用电报装197项、送电容量57.1万千伏安,同比分别增长9.6%、74%;受理迁改项目83项,完成38项,同比分别增长10%、18%;完成省、市重点项目电力迁改8项,同比增长50%,积极提供优质办电服务、助力重点任务落地,福州新区在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测评中排名第7,列入“获得电力”全国标杆”。

感谢信(长乐区供电公司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