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南平市税务局联合建阳区税务局开展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活动拉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21-04-06 18:09:24??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image.png

为纳税人展示VR体验 王锐锋/图

东南网讯 4月1日上午9时整,南平市税务局联合建阳区税务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税企互动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活动,由此拉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活动期间,税务人员向纳税人讲解了智慧办税厅的导办中枢、云票柜、智能机器人、VR体验等功能模块,并现场辅导办税人体验了电子税务局功能,纳税人纷纷感叹智慧办税厅的智慧性、科技感与便利性,表示电子税务局的推广方便纳税人的同时也极大地节约了企业成本。随后,在与纳税人代表座谈中,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为如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地促进了征纳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阶段,建阳区税务局将紧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小记者看智慧办税厅”、送法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税收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邓秀云/文 王锐锋/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