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财经 > 正文

环保板块走势活跃 中环环保涨超4%

2018-01-10 10:23:45??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财经   

证券时报讯:今日早盘,环保板块走势活跃,截止发稿,中环环保涨4.45%,海峡环保,联泰环保,中再资环,德创环保,中持股份,易世达等股跟风上涨。

民生证券分析认为,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将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2017年9月环保部以长江经济带为重点开展了湖南、湖北、安徽等9个省(区)为期一个月的“水十条”专项督导工作,近期水利部发文要求各地尽快建立湖长制。水生态治理市场空间的持续释放,万亿环保市场空间亟待通过PPP的形式落地实现,环保PPP长期向好的大逻辑并未改变。PPP规范化进程利好PPP模式项目经验丰富、规范化参与PPP项目、拥有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一条龙服务能力的优质企业,投资上建议关注在手PPP订单充沛,生态治理业绩逐步兑现的园林三驾马车铁汉生态、东方园林和蒙草生态,以及走差异化竞争道路进军乡镇污水的博世科。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