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www.fjsen.com)是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为了适应网站事业发展的需要,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业务骨干,欢迎热爱党的新闻事业,遵纪守法,年富力强,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一、招聘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编辑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福州市。

岗位职责:

负责时政新闻等内容采编、维护、校对,参与重大主题报道任务的执行,参与选题策划、稿件采写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科学类专业,其中经济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历史学类等专业优先;

(2)为人踏实、勤奋刻苦,至少2年工作经验(国家统招的全国重点高校可放宽至应届毕业生);

(3)在核心期刊上独立发表过作品、有新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4)会操作视频软件,进行简单视频材料剪辑、加工者优先。

二、其他要求

以上岗位应聘者,均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学历证书需于2018年9月1日前获得。

三、工作待遇

人员试用合格,即由网站提供完整的社会保障,丰厚的月薪以及学习进修与评优机会。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2019年5月8日24时止。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和身份证复印件、代表作品、获奖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薪资要求等)按照“岗位名称+姓名+工作地+是否服从调剂”的标题格式投递至招聘邮箱:350514335@qq.com,考试以笔试、面试形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考试时间将通知到本人。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18650998686